澎湖旅遊.澎湖民宿資訊網

 

澎湖海洋沙灘運動嘉年華 9月登場

 

旅遊經

澎湖於9月13日至9月21日,將首度舉行「2014澎湖國際海洋沙灘運動嘉年華」系列賽事,有沙灘健走、沙灘路跑及救生運動錦標賽事。活動期間9月13日與9月20日兩週末,還將舉辦歌唱晚會!

首辦的「2014澎湖沙灘路跑」,分為9月13日6公里沙灘路跑及9月14日12公里沙灘路跑競賽活動,另特別引進與ILS(國際水上救生協會)相同規格的「救生運動錦標賽」,並於9月20日與21日2天於嵵裡沙灘來進行較勁,項目包括海洋鐵人、救生浮標、沙灘奪旗等項目。活動於沙灘上競賽,沙灘地質鬆軟,也增加了賽事的挑戰性及可看性。

9月13日-9月21日活動期間,週一至週五,也將在隘門沙灘上舉行主題性趣味競賽,同時教導民眾正確的戲水知識,提高民眾從事水上活動時的安全意識及自救之方法。

此外,於9月13日與9月20日兩週末(六)下午18:30起,也將於觀音亭休閒園區安排選手之夜晚會,晚會特別邀請由林宗興所帶領的熱美式樂團表演,讓充滿爆發力的搖滾樂曲劃開觀音亭畔的寂靜夜空,在搭配溫暖系歌手─羅美玲、活潑動感歌手─陶嫚曼等,一起來炒熱澎湖初秋的夜空!

相關活動細節及報名詳情請上2014 澎湖國際海洋沙灘運動嘉年華官方粉絲專頁查詢。

澎湖民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jty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