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澎湖旅遊.澎湖民宿資訊網

 

 

澎湖沙灘嘉年華 明(17日)登場

 

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即將開幕,演唱會將於明(17)日下午7時30分於隘門沙灘開唱!當日該區域下午5時起,將實施交通安全管制,此次開幕活動特邀請到音樂詩人「陳昇」與「新寶島康樂隊」蒞澎登台演唱,藉由演唱音樂會炒熱澎湖沙灘,晚間9時30分將施放10分鐘炫麗煙火秀!

澎管處辦理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開幕典禮,特邀請重量級歌手並擁有音樂詩人之稱的陳昇,與新寶島康樂隊串場演出,陳昇是為台灣創作型歌手及音樂製作人;另新寶島康樂隊,是由陳昇與阿VON在台灣組成的二人歌唱團體,以演唱臺灣閩南語與臺灣客家語歌曲為主,歌曲中創新混雜了台語與客語,為台灣歌壇注入新的音樂元素並加入原住民的音樂,樂風更為多元精采!

澎管處表示,誠摯邀請大家呼朋引伴,來趟澎湖輕旅行,一起跟著陳昇幽默的表演風格放鬆心情、舞動身軀,伴隨著海風、伴隨著潮聲、拋下都市的煩躁,一同參與這難得的澎湖沙灘嘉年華盛會。相關訊息請「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」:http://penghu-carnival.tw/news

 

 

 

澎湖民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jty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